跨年轰趴秀,没有一款JBL蓝牙音箱怎么完整?

2023-12-27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2019年只有几天就要来了,相信大家最近都在约着好友一起跨年吧!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季节里,没有一款JBL蓝牙音箱怎么完整呢?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就给大家安利一下这款JBL音乐脉动2炫彩蓝牙小音箱。

这款蓝牙音箱有典雅黑和珍珠白两种颜色供你选择,都是非常经典的颜色。PULSE2还可以赋予色彩无穷的活力,所以看上去非常的激情青春。这样的色彩传感器镜头,可以很好地控制灯光色彩,而你需要做的,仅仅只是将镜头朝向需要的颜色采集。

JBL蓝牙音箱作为一个一直有着较好口碑的音箱品牌,音质自然是不用多说。强悍的低音,双重低音增强单元,悦耳动听的声音看得见,完全可以展现出扬声器的内在动力。非常适合主题轰趴,好的音乐气氛更能够带动聚会气氛,而这款JBL蓝牙音箱绝对是你的好帮手。

JBL蓝牙音箱还有自己的专属APP,你可以下载这个APP,这样就可以定制专属于你的灯光秀了,聚会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新意来。APP里面内置了非常多的场景主题,可以UI是切换,另外还支持手绘光谱灯光,都是可以进行调节的,至于音箱该如何升级,在APP里面也可以得到满足。

它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不错,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基本上可以播放10小时,内置了6000毫安的锂聚合物电池,使用起来不需要担心它会没电;还有IPX5防泼水设计,也让你的轰趴秀什么也不用担心。

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就该叫上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开开心心,和过去的自己告别,迎接崭新的自己。JBL蓝牙音箱也想加入你们的轰趴团队,你们答应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