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iPhone XR也很不错

2022-12-03 阅读439 评论0 喜欢0

面对iPhone XS Max已经破万的价格,对于中国大部分人来说,这已经算是奢侈品了。所以对于iPhone XR的横空出世,在大陆这片沃土上就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今天叶紫小编就想带大家来看看这款号称平价iPhone的iPhone XR。

首先在内存上iPhone XR就有128G的选择。相比与X系列的其他款,128G显然是更加的合理和大众。64G可能会有些不够,256G又显得太大,128G不特别大也不用节省,算是一个鼎好选择。

在它的其他方面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毫不逊色。全新的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是iPhone迄今尤为先进的LCD屏。此外更有识别速度进一步提升的面容ID,智能强大的芯片以及突破性的摄像头系统,iPhone XR怎么看它的亮点都不逊于其他款。

从这个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来说,创新的背光设计让显示屏一直延伸到了机身边角,因此看上去整个屏幕都被鲜活生动的色彩铺满。6.1英寸显示屏是iPhone迄今最大的LCD显示屏。显示屏的材质也样样出众,iPhone上格外坚固耐用的前玻璃面板,配备精工细造的航空级铝金属的边框,还具有抗水抗尘特性,现在更有六种全新绚丽外观可供选择。先进的七层染色工艺带来丰富饱满的颜色,打造出精美的玻璃背板面外观。金属边框采用Apple特别设计的合金材料,经过精密加工制成的结构边框。在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实现与玻璃背板的颜色协调一致。

此外这款iPhone上格外智能强大的芯片拥有Apple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它能为你带来出色的增强现实的效果、具有景深控制功能的精美人像照片,并让各方面的使用体验都快速并且流畅。

是不是认识到了iPhone XR也十分强大呢?虽然它的价格对于其他手机来说并不是特别美丽但是对于XS、XS max来说可是好很多咯,要不要来试一试这款“平价iPhone”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