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正式开售,见所未见~

2022-05-04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自从之前有消息透露,荣耀将推出一款全新V系列手机,可以说是吸引了一批消费者,让他们期待地搓搓手了这么久,总算等到它闪亮登场了,可算有了将它收入囊中的资格了!听说荣耀V20首销就售罄了,快点让叶紫小编前去打探一番~

荣耀v20系列搭载6.4英寸挖孔全面屏设计,高占屏比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和宽阔视野,荣耀V20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很好地“藏”在了屏幕之下,实现完美融合的同时也有效地提高了占屏比呢,可以说是很智慧的小应用了。

除了时尚大方的外观,其核心配置也一定不能弱,荣耀V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最高配备8GB的内存支持多APP同时运行不卡顿,后置4800万像素+TOF立体深感摄像头打造出色成像效果,电池容量为4000mAh能够支持持久续航, 4.5V/5A超级快充让你的手机“飞速”充满电。

荣耀V20搭载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能够让你玩游戏时持续在线不掉线,爽歪歪的沉浸式体验的确是吸引了一波儿游戏爱好者,而且用手机下载的东西的网速也十分快。

综合多方面出色性能来看,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荣耀V20首销就售罄了,叶紫小编表示个人也十分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