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0 Max曝光,诺基亚拿出诚意之作!

2024-03-18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诺基亚”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经的它也是手机界的“大哥大”,现在的它虽不及当年辉煌,但是诺基亚为在当下手机市场中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的每一份努力,我们都能真切感受到。叶紫小编今天就将带领你们看看诺基亚最近将要推出的诚意之作——诺基亚10 Max。

诺基亚10 Max采用了传统的全面屏设计,上下的边框都尽可能做窄了,这样下来占屏比还是非常可观的。在屏幕左上角区域是前置的两个摄像头。

除了前置摄像头有两个,后置摄像头的数量为三个。快跟随叶紫小编一起看看背面的设计,主摄像头放置在背面顶部的大圆圈中,外表看起来真的很像是一个专业的单反镜头呢,在主摄像头的下方是两个副摄摄像头,当然也少不了闪光灯的设计哟,镜头以及闪光整体呈竖排分布。机身的材质采用特殊面板,横向花纹的添加保证了手机的防滑度。

该机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支持5G网络运行大概是这部手机很强大的亮点了,内存6GB运存起步,不够还有8GB版本, 64GB、128GB和256GB的存储空间可以随意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这部新机看来的确是诚意满满呢~叶紫小编表示很期待诺基亚10 Max的闪亮登场鸭,希望正式开售后有可观的销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