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 X Max给你一场视听盛宴~

2023-12-27 阅读572 评论0 喜欢0

随着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爆笑上映,其指定观影手机——华为荣耀8X Max骁龙660版的预售也正式拉开帷幕。自10月8日正式开售以来,其销量也是相当的可观了呢~今天就跟随叶紫小编一起来见识一下这款手机的魅力吧~

荣耀8X Max搭载分辨率为2244×1080的7.12英寸珍珠屏,三面无边框的精彩设计的同时,圆润的珍珠形态设计完美融入手机,高达90.05%的屏占比给用户提供更加宽广的视野和舒适的视觉体验。

阳光屏夜光屏两种模式的随意切换可以更加有效保护用户的双眼,漆黑的夜晚降低手机亮度,强烈光线下屏幕会自动增亮至明亮清晰。还贴心地加入了低蓝光过滤功能,这样一来可以有效提高观看时的舒适度,而且及时缓解视觉疲劳,有效保护用户的视力哦~

荣耀8X Max采用高规格双扬声器,上好的音质开启一场听觉盛宴,动态的声音效果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360°全方位声场包围让你身临其境,观众的观影感受蹭蹭地上涨了,绝对可以让用户的耳朵怀孕哟。

选择一部荣耀8 X Max手机,分分钟开启一场视听盛宴,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有木有动心了呢~那还不快快行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