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些无敌的游戏本,谁还会去网咖?

2023-12-10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熊雅迪知道,现在的白领、学生、宝妈等等各行各业的人在闲暇的时候都会开几局游戏消遣消遣,可是我们平时买的轻薄本用来工作,使用感受确实是不错,可要是用来玩游戏,这手感还是逊色一些,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网咖玩游戏,其实叶紫小编觉得这样可以,但没必要,今天叶紫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游戏本。

第一款:机械革命窄边框游戏本

这款游戏本光听名字,想必大家都知道肯定以窄边框为主,这款机械革命窄边框游戏本打破了轻薄本与游戏本之间的壁垒,整机薄至19.6mm,金属顶面,简约设计,轻至1.82千克。

性能上,深海幽灵Z2 Air将intel标压高性能处理器和GeForce GTX系列游戏级独显应用在仅19.6mm厚度的机身中,再配合三边超窄边框工艺,将15.6"高性能笔记本以近似14"轻薄本的形态呈现。不仅仅能够轻松胜任大型数据、设计渲染、影音编辑等复杂工作,还可以驾驭3A游戏大作,随时畅玩。

第二款:小米游戏笔记本

这款小米游戏笔记本被称为是电竞级的性能怪兽,它可以带着你在游戏的世界里尽情的闯荡,也可以在游戏的世界外更加专注于你的创作。第八代因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让你拥有信仰级的游戏体验,金属上盖、极简设计,可以让你一边游戏一边工作。

去网咖只是因为没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游戏本,不信的话你可以把以上的两款游戏本任意一款抱回家,叶紫小编就不相信这么冷的天你还会去网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