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发者大会召开 Breeno智能语音助手成最大亮点

2023-12-03 阅读615 评论0 喜欢0

如果要问一个手机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回答是硬件配置吧,但其实手机的系统优劣对手机产生的影响更大。OPPO手机的迅猛发展也让使用ColorOS系统的人越来越多。

OPPO于12月26日召开了开发者大会,整场大会上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关于Breeno智能语音助手的介绍环节了,Breeno语音技能平台、智慧服务平台的开放使得ColorOS系统具有更加丰富的价值,也让人们对ColorOS系统有了更多的期待。

Breeno其实就是将感知、决策、学习集于一体的智能助理,多模交互使得用户享受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具体来说Breeno一共包含了建议、识屏、识物、速览、语音、驾驶、空间这7个模块。

例如Breeno使得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操控手机,于是用户的双手就得到了更大程度上的解放。另外Breeno还拥有了全新的智能交互模块--建议和空间,比如当你在机场时,你只需轻轻点亮屏幕,Breeno就会向你自动推送登机口信息,同时你还可以将航班信息收纳到底部的空间以便随时调用。

而且这个Breeno还进行了智能交互升级,也就是说其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使用场景、使用习惯来进行智慧推荐。另外其学习能力还能帮助你在使用过程中越用越顺手,使你的使用体验和生活品质得到大大提高。

可以说和其他品牌语音助手相比较而言,Breeno拥有更强更丰富的功能。作为开放平台赋能AI开发者的Breeno,其不仅有利于AI开发者能够研发出有更好体验的产品,也使得用户可以享受到Breeno带来的极致使用体验。

我们可以预见在未来的5G+时代,所有软件和硬件都会发生极大的变化,手机在娱乐与通信的同时更大程度上会给我们生活带来更大的变化。而Breeno也将成为ColorOS系统的AI能力赋能开发者,同时也将走向多品牌和多终端,我们期待Breeno早日开放的那一天快点到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