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送男友?三星GearS3不要太明智!

2022-11-07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元旦节就快要到啦,新年伊始,是不是有很多女生又陷入了为男友挑礼物地深深的犹豫和苦苦的寻找之中呢?叶紫小编肉肉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为你们解燃眉之急噢!肉肉今天要分享的是关于三星GearS3智能手表的介绍。先锋版价位大概两千出头左右。

Gear S3是一款智能手表,外观简约。在包装盒里有两款尺寸不同的硅胶腕带,拆装表带很简单,可以把它们换成皮革材质的。先锋版适合男生佩戴,整体是偏硬朗,转盘的机械感超级带感!

手表的正面是很好看的,1.3英寸Super AMOLED的表盘。手表正面是金属边框,可以进行旋转作出选择,超级人性化,大冬天再也不用担心男朋友转不了手表啦!将表盘齿轮向左转是所有通知信息、日历信息等等。

将边框向右转是天气状况、联系人、当天提醒、日历、卡路里消耗、一天的运动情况、气压计、音乐播放器、闹钟等。小编肉肉要提醒大家的是:闹钟可以在手表上设置,不需要通过手机来完成噢,是不是很方便呢?

它还可以设计背景哦,1G RAM、4GROM的存储空间,可以存放不少图片和MP3。

另外小编肉肉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这款手表的其他功能:

1、手表右侧上面的按键是返回功能。

2、右下角是home键,可以弹出应用程序菜单快速打开应用程序。

3、双击home键可以激活S vo工程序,也有联系人、日历、S health、音乐播放器等等。

4、NFC版可以支持支付宝、微信付款哦!

5、手机的推送也可以设置,但是QQ、微信等是无法回复消息的!

6、有GPS定位系统,随时随地知道位置!

这里小编肉肉要画重点啦:如果在home键上按三次,是可以激活SOS功能的。但需要预先设置好紧急联系人,选择发短信或是电话的方式,这样可以在紧急情况下进行信息传输!这点设计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

下面再聊聊手表续航能力,380mAh电池容量,正常使用4-5天没压力。它是随机附送无线充电座的,这样一来得话超级方便的哦!

这款智能手表作为送男友的新年礼物,真的不要太明智!科技感满满,机械感他肯定超爱!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肉肉今天的分享啦,欢迎大家来评论区留言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