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Pro曝光 这次绝不再“低配高价”!

2023-12-27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作为OPPO手机2018年的旗舰机皇,findX一直以来都以其一系列优秀的配置轻松成为能与其他同期手机产商的旗舰机相媲美的产品。然而随着后半年越来越多旗舰新机的发布,OPPO findX的配置也就显得越来越不突出,再加上它一直居高不下的价格,“低配高价”这样的质疑声也就逐渐出现了。

而OPPO find系列前不久又有新的动静了,那就是OPPO find X Pro了。那么这次这款新机又会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呢?又会表现出哪些可圈可点的地方呢?

首先先来说一说摄像头方面,其选择放弃之前OPPO find X的可升降摄像头设计,而是采取了当下正热的多镜头摄像头。据爆料称它采用的是后置四摄的配置,这样的配置在摄像头数量上就已经超过了mate20 Pro。而像素方面:它拥有2500万+1200万双摄的前置以及4800万+2100万+1600万+800万的后置。

另外这次的Pro选择和很多旗舰新机一样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不过和它们选择放在左上角不一样的是,该机的挖孔屏有极大可能性会设置在右上角,就连挖孔的形状也应该会选择和传统圆形不同的矩形。

再来说一说硬件配置问题,这款OPPO Find X Pro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且据说骁龙855采用的是基于Arm Cortex A76 打造的 Kryo 485 CPU,由高达2.84GHz的主频、3颗主频2.42GHz的性能内核以及4颗主频1.80GHz的效率内核集合而成。

而且高通还表示这次的骁龙855芯片和前代产品骁龙845相比,CPU性能足足提升了有45%,由此一来这款手机也拥有了最高12GB+512GB的存储空间。

虽然目前价格方面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但我们从以上这些信息可以判断这款新机可谓是突破了之前“低配”的标签,所以现在我们就静静地期待一下它的价格能让我们满意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