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生活品质,“Cogito POP手表”舍它其谁

2024-03-02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肉肉要给大家介绍的是Cogito POP cookoo watch 2代安卓防水计步智能运动蓝牙手表手环。

Cogito是一款智能手表,表盘和表扣都是塑胶,表带采用软硅胶设计,外壳是塑料的,玻璃片是采用防划伤矿物玻璃。它的按键是金属背盖是不锈钢的,整体时尚感很强。叶紫小编肉肉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款手表采用5ATM防水技术噢,防水性是可以保证的!

这款手表的主要的功能是查看时间、提醒来电、信息、微信等社交新信息提醒,邮件提醒功能、照相控制功能、寻找手机定位功能、手机电池提醒功能、音乐播放功能、运动计步功能等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下载了配合的APP,是可以实现遥控拍照的。

另外对于爱落东西的小伙伴来说防丢手机的功能真的是超级赞的,它有设备超出使用范围的提示以及报警和定时报警器,对于丢失手表的小伙伴可以说是天赐良物噢!再跟大家强调一下噢,它还可以通过按钮实现遥控操纵音乐。带你享受音乐世界的美好!

这款手表操作起来也很简单,下载App用蓝牙配对完设置OK后就可以啦。它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蓝牙版本在4.0以上。运动记录能保存4小时,运动回来连接上蓝牙就可以传回手机里,超级方便!

综合以上的功能叶紫小编肉肉觉得它最大的优点就是它也可连接facebook等国外sns,当然这个功能是针对国外的朋友。

以上就是叶紫小编肉肉今天的分享啦,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