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性能出色,换机的你可以考虑~

2024-01-05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近几年的手机市场的竞争愈来愈激烈,中国国产手机厂商推出自己手机品牌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己品牌的手机的竞争力,提高自己的市场份额占有率。

而所有的国产手机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一款手机就是华为了。华为近几年从自己研发的麒麟系列的芯片,到后来徕卡镜头,不断的进步使得华为能够在手机市场屹立多年不倒并且每次手机的上市都会新的创新。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华为Mate 20。

华为Mate20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足够强悍性能使得其跑分在31万左右,在线玩大型游戏可以说是十分顺畅;安卓9.0的EMUI9.0系统的搭载使其同时运行多种任务。拍照能力也十分超凡出色,实现超微距、超广角拍照;满足爱摄影的朋友们的需求;续航能力强悍满足长时间的使用,充满电所需的时间也非常短。

难道这款手机就“完美无缺”吗?叶紫小编悄悄地告诉你们这款手机的小缺点吧~它的屏下指纹的表现也一般,解锁成功率也没有十分高,还有些软件适配还不到位,用起来没有想象中的得心应手。

华为Mate 20 Pro上市以来,销量和评价都还不错,考虑换手机的朋友们可以把这款手机列入考虑范围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