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出高端机——9 PureView了解一下!

2024-01-21 阅读612 评论0 喜欢0

“诺基亚”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经的它也是手机界的“大哥大”,现在的它虽不及当年辉煌,但是诺基亚为在当下手机市场中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的每一份努力,我们 都能真切感受到。叶紫小编今天就将带领你们看看诺基亚最近将要推出的诚意之作。

这款诺基亚9 PureView作为诺基亚回归市场后的一款定位为高端机的手机。诺基亚9PureView在外观设计上与众不同,机身背部竟然搭载了五颗摄像头,五颗主摄像头与一颗LED补光灯呈环形排列,就像是“浴霸”的设计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

机身正反面使用了目前主流的玻璃面板,充满质感和时尚气息,正面采用5.99英寸QHD+分辨率级别的OLED显示屏,给用户提供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沉浸式体验。

诺基亚9PureView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 8+128GB的存储方案满足一般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一块高达4150mAh的大容量电池实现持久续航,诺基亚9PureView还拥有IP68级别的防水功能,装有安卓9.0原生操作系统,手机的功能可谓是相当丰富。

这款诺基亚9PureView预计会在明年一月份与大家正式见面,在这款旗舰机推出后,我们有理由相信诺基亚会在明年带来更多诚意之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