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妙招,让你的旧苹果原地复活!

2024-02-18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现在大家一旦有点钱的话换手机一定是首选苹果手机吧,但是对于一些经济条件并不是很好的朋友来说,让苹果手机继续发挥余热的最好方式就是去更换原装电池或是更换优质的第三方电池了。

首先电池是否老化,其实电池在第一次放电就已经开始了它的损耗之旅,每放一次电,电池就会有所衰减,所以说苹果在使用一两年之后有些损耗是正常的。

为了知道我们的苹果的损耗是否是在正常范围内,我们必须要知道电池到底损耗了多少,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APP了,这里叶紫小编就不具体说是那个软件了,毕竟网上一查就会有好多嘛!

其次就是更换电池了,叶紫小编是建议选用更加优质的原装电池或是第三方电池,以此来保护电池的质量。

目前的话老款苹果可以在苹果的售后服务中心去更换电池,一般好像是要话费300元左右。当然如果你想省钱的话,可以使用一些优质的第三方电池。不过叶紫小编建议是要在正规渠道上购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