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UI设计再现?微软神秘新机曝光!

2022-05-04 阅读449 评论0 喜欢0

早在十几年前的手机市场,当年诺基亚 Lumia 推出的系统界面 UI ,凭借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在手机市场上独具一格请大家跟随叶紫小编一起玩一下假想游戏,如果这种UI设计出现在功能机上,大家会如何看待呢?在网上曝光微软一款神秘的功能机就是这样的设计了~

这款功能机配备 2.5 英寸屏幕,这样的屏幕大小对于功能机来说已经足够了,机身采用塑料材质,这样上手的感觉可能会不太舒适。

192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可能没有什么竞争力,搭载 1200mAh 电池,这样的续航能力对于功能机而言,也能够实现很长一段的待机时间。

打电话、发短信、建立通讯录、存放照片、设置闹钟、传输文件和网络浏览器等功能,智能机该有的它一样也不会少。

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类似于诺基亚的这种UI界面设计了,但是该功能机的许多硬件配置方面可能会不尽如人意,大家不妨大胆推测下这款功能机上市后的销量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