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概念机流出,期待地搓搓手~

2022-05-04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小米在手机行业一直走高性价比、高颜值的道路加上小米的生态链模式,吸引了一批忠实的顾客,队伍日趋壮大形成了——米粉!小米8正式开售以来,一定程度上来说销量和评价都还是可观的,小米9也在马不停蹄的研发中,先跟叶紫小编了解一下这部手机的大概情况吧~

小米9的屏幕的材质还是选择了LCD面板,屏幕尺寸同Mate20一样为6.5寸,为用户提供更加宽阔的视野和沉浸式体验,相较而言小米9概念机的下巴更加狭窄,整体的颜值又提升一个档次不在话下。

小米9概念机应该会延续小米Mix3的配置,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支持配备5G网络,小米已经发布了首款10G内存的手机,所以小米9也很可能会有10G内存的,这样一来多任务同时运行也不会卡顿,可以说是十分流畅的了~

小米9并没有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三镜头设计,但是有了IMX586传感器的加持,之前小米就曾曝光了首款586镜头传感器的手机,高达4800万的像素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部新机的成像效果一定不会差劲的。

大家不妨大胆猜测一下这部手机的价位吧~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叶紫小编一起讨论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