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携手荣耀V20开启魅眼全视屏~

2022-09-10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眼看着2018年真的要跟我们say goodbye 了, 2019 年也在不远处和我们招手呢~眼下的日子离荣耀发布新机——荣耀V20越来越近了,12月26日的发布会将会在北京举行,届时其手机品牌代言人——胡歌也极有可能会亲临发布会现场,先跟随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手机吧~

据之前叶紫小编给大家透露的消息来看,相信大家对这款手机的重量级惊喜应该心知肚明了叭~ Link Turbo技术、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和魅眼全视屏的加持,是这款手机富含满满的技术气息,这款手机的实力实在是不容小觑呢~

荣耀V20将支持AI双频GPS,可实现精准定位。在城市场景中手机的精确度水平可以保持一个很高的水准,对多路径和反射信号具有更高的抵抗力,并且具有更高的抗干扰和抗干扰能力。

荣耀V20采用全新的“挖孔全面屏”技术,将正面的屏占比推向了全新的高度,荣耀称之为:魅眼全视屏。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加广阔的视野以及沉浸式的用户体验。据悉荣耀V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手机的整体性能绝对有保障。拥有4800万像素的IMX586主摄和后置支持TOF3D镜头能够让成像效果更加出色。

12月26日近在眼前,这部期待已久的手机终于要和我们大家见面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