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超强的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来了!

2024-03-11 阅读678 评论0 喜欢0

小米众筹12月19日上新了一款米家照片打印机,吸引了很多米粉的眼球。今天就跟着叶紫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打印机吧。

这款米家照片打印机的整体外观既简洁又小巧,这样一来将它放在家庭或是办公室都不会显得突兀。和很多同类打印机产品一样,它也是有一个很小的纸盒门的设计。另外在机身正面的左上角设置有三枚指示灯,我们便可以通过指示灯的颜色来判断当前设备的工作状态。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和传统打印机不同的是,其是通过色带而非墨盒来实现着色的。

另外为了使机身保证一定的散热,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的背部有很多散热孔的设计,而在其下方则是后出纸槽的位置。

下面就要来了解一下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的使用体验究竟怎么样了。当我们安装好色带和相纸后,就可以正式使用这个机器了。

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的另外一个优点就是它是支持多种操控方式的。米家 APP、微信小程序就是可以的,而且之后也会支持 Airprint 打印,也就是说可以实现远程操控。另外它还支持 Windows 7 以及 Windows 7 以上的Windows 系统。

功能性方面的米家照片打印机也很强,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除了普通 6 英寸照片之外还能够打印多种证件照。你可以在打印之前通过 APP 来调整照片的效果,大大增强了其本身的趣味性。

官方称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采用的是热升华打印技术,256级色阶可以实现轻松的输出。而且它采用的日本原装打印引擎可以实现高达300dpi的打印分辨率。

我们根据打印出来的实际效果判断,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打出来的照片具有很高的细腻程度,而且我们还能猜测照片打印后自动覆盖的一层无色透明保护膜,也可以使其具有一定的耐刮擦和防泼溅能力。而至于色彩表现方面还需要考量。

最后就来跟大家说一下价格问题吧,这款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的众筹价定为 499 元而零售价则定为 599 元。目前这款产品尚处于众筹阶段,感到心动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了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