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小精灵,给你一个美好的早晨

2023-12-05 阅读495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肉肉要给大家分享一款有温度的产品-室友小易。

这是一款床头智能设备,集合了夜灯,音乐,USB充电器,时钟等常用功能外,还具备了贴心的健康睡眠管理,爱心唤醒,家庭事项提醒等智能应用。

因为ROOME室友小易在设置自动模式后,会在我们入睡前,自动将灯光进行调到舒适的亮度。还可以配上舒适的自然音乐,也可以在海量音频库中找到其他音乐或者娱乐节目来伴你入睡。音乐的同时,它还会降低灯光亮度并减少对眼部的刺激,实现帮助我们轻松入睡。

在早晨小易提供了智能唤醒的功能,从音乐库里选择一首喜欢的音乐,早上他便会让音乐声慢慢箱子,并伴随着灯光的靓仔,让你最舒服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天。

叶紫小编肉肉下面要给大家画重点啦,之所以说它是卧室小精灵,大体原因如下:ROOME 室友小易不仅是一款智能闹钟,有小夜灯,闹钟有自然唤醒功能,下载一个ROOME APP以后会拥有更多贴心又有趣的体验,比如可以设置语音备忘提醒,像一些重要的事情,设置好以后这个室友小易就会及时提醒我,以防我忘记。

同样也可以设置很多生活中的事情提请,比方说出门提醒我带伞、关窗、带钥匙,出去玩提醒我带证件等等........这一个设计可以说是超级人性化了!

室友小易不仅仅是一个智能化的小机器人,更像一个陪伴的人,温暖又贴心。叶紫小编肉肉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