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再次来感受一下Siri大佬的强大吧!

2024-01-04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我们都知道苹果智能方面的强大是出了名的,但是没真正了解过真的不知道原来苹果真的可以强大到如此地步,曾经看过一篇报道,说外国一四岁孩童利用苹果的语音助手Siri来为他昏倒的妈妈寻找到了帮助,报道一出让许多人再次惊叹苹果智能的人性化。其实Siri这种智能自我识别以及判断可以说是当下手机市场里屈指可数的顶尖智能配置了,不管是在日常手机操作方面的流畅度,还是其他一些特殊要求方面上,Siri都会尽量精准的分析数据并作出正确的反应。

而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Siri和其他设备之间的兼容协调性,现在语音控制设备的现象其实已经是非常普遍了,有人曾经拿过米家的石头扫地机器人来测试Siri操控其功能的可行性,看同样是机器设备的Siri的声音能否唤得起米家的设备,实验证明,这种方式完全具有可行性,而且用户可以通过米家的App打开智能页面并查看苹果Siri和米家App进行关联的相关情况。

那具体我们应该如何将苹果的Siri和石头扫地机器人联系起来呢,我们必须眼打开苹果的Siri界面然后进行录制指令,将你想要对石头扫地机器人下达的指令录进iPhone中,然后再通过其语音识别出的文字进行相关操作。

一切设置好以后,你只要叫出Siri,对其说出之前录制的录音指令即可,然后你就会发现,你的石头扫地机器人开始工作啦。苹果其实在设备关联以及敏捷性方面都是做的非常好的,其智能的精准感以及灵敏性也是很多其他厂家智能可望不可即的,真是可以说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