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设计无力吐槽 Galaxy M20辣眼上线

2023-12-27 阅读467 评论0 喜欢0

三星在今年的发展可谓是命途多舛,在苹果推出刘海屏时其它一众国内手机品牌厂商掀起了一阵刘海屏热的风潮,而三星始终坚守底线坚决不盲目跟风并且开创了曲面屏和极窄边框的设计,虽然这一点十分值得肯定,但是由于其性价比始终不怎么高,导致它在国内的发展步履维艰,但是它并没有就此罢休,在机身配置和内部核心方面一再地创新试图挽回用户的心。

据传三星很快将会正式推出全新Galaxy M系列,关于Galaxy M20的宣传照现在在网上也是传的沸沸扬扬的,小编这也得到了关于这部手机更多更详细的消息,事不宜迟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尝鲜吧。

由于国内一些手机品牌的崛起,再加上之前出过质量方面的问题,它在国内的发展一度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抵制和打压,,这逼得三星不得不重新规划发展策略,在一些设计理念方面不得不做一些退让,这其中便包括了这次采用水滴屏设计的三星M20,在这样一个全面屏未完善水滴屏盛行的时代,以前的三星大概会不屑一顾,但是现在的情况逼得它不得不低头,对于这样的态势小编只想说“识时务者为俊杰”。

据悉该机将会配有6英寸左右的LCD水滴屏,至于机身尺寸为156.4×74.5×8.8mm,而所配的水滴屏则支持1080×2340分辨率,拥有椭圆形的后置指纹解锁按键,小编认为在这样一个屏幕指纹识别盛行的时代,这个设计恐怕要让大众失望了,另外该机还会采用竖向排列的双摄造型,这样看来颜值方面稍稍逊色了一点。

内部核心配置方面据外网独家披露的消息称三星将会为这款水滴屏新机配备5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将会配有8MP前置镜头并搭载13MP+5MP后置双摄组合,将会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但预装的Android Oreo系统,从该机的配置 可以看出该机定位中低端市场,价格方面应该还会是比较良心的。

但是由于一些未知的原因据说该机将不会在中国市场销售,并且只是会投放欧洲市场并在线上销往印度地区,不管怎么说让我们期待三星以后更好的发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