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苹果好用还不贵,口碑不比华为差

2024-01-09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苹果手机在国内还是很受欢迎的,毕竟是大家卖肾也要买的手机嘛。其实今年算是智能手机的第十一个年头,而苹果发展至今也发布了很多款iPhone了,其中最近的一部机子就是iPhone X和iPhone XS了吧。但是重点来了,叶紫小编想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好用的手机,口碑不必华为差!

虽然说苹果手机的每一部手机都各有优势,因为不论是它本身的屏幕还是硬件系统亦或是它的配置方面都是达到了一个顶尖的水平,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都会盲目的选择每款手机出的最新款手机,而不去考虑曾经出的机子。但是那么就很有可能错失一部好手机。

通过运行目前要求较高的绝地求生和英雄联盟这两款大火的游戏,进行一个性能方面的测试,发现就是叶紫小编现在用的iPhone 6s能够保证一个相对流畅的运行速度。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如果和现在发布的最新款手机来比较的话,当然是比不过了。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发布到现在差不多有三四年了吧!但是就目前来说这款手机口碑依旧是不差的。

既然提到价格,叶紫小编看了看价格,仅仅是在2500元左右徘徊。当然如果对于学生党来说,还是有些小贵的,但是这款手机的运行流畅程度,绝对不是目前的安卓系统可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