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发布在即,后置4800万像素,售价2799起,你会青睐它吗

2024-01-05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我是叶紫小编赵小包。如今手机品牌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竞争者都在竞相发展自己的优势,在未来的几年里,一些没有竞争能力的小厂都可能被淘汰下去,现在各大手机品牌厂商都在追赶时代的脚步,更新换代自己的手机硬件软件,不断研究新技术,也有很多黑科技加持。

荣耀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虽然背后一直有华为的推动,但荣耀在很多用户心中有一个比较好的品牌形象了,叶紫小编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就算荣耀作为一个独立品牌的形象出现在大家视野,也会被很多人支持。荣耀的定位是年轻化的领域,近日,荣耀在香港的技术研讨会上亮相了一款新机——荣耀V20。

距离荣耀V20真正发布还有十天左右,不过从10号开始就能预约了。从官方的海报信息上来看,这次荣耀V20的亮点主要体现在三个地方:Link Turbo、全视屏和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了,之前的GPUTurbo技术让我们看到了华为的实力,相信这次荣耀V20带来的Link Turbo也能让我们看得到技术上的飞跃。从海报上来看出来魅眼全视屏采用了屏下摄像头的方案,省去了开孔设计,让屏幕看上去更完整,屏占比也更大。

最后,不得不将关注放到了荣耀V20的后置摄影上,这次荣耀V20的重点宣传点就是他的拍照功能,后置搭载了AI三摄,像素高达了4800万,因为用了索尼的IMX586的传感器,F1.8的光圈,对于爱好摄影的用户来说,简直让人惊喜啊。

叶紫小编有看到数码博主曝光说,这次荣耀V20会采用全新的logo,相信荣耀想以一个新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吧。或许荣耀V20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期待26号的发布会来为荣耀V20揭开最后一层神秘面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