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超级新品来袭,不妨一睹为快

2023-08-24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时隔了大半年之久,终于等来了华为的新品发布。华为的产品一直都没有令我们失望,那么这款新品nove4究竟值不值得买呢?接下来就和叶紫小编 Kiki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华为新品吧!

此次的这款新品nove4依然走了高颜值路线,可以看到有亮黑色、贝母白、苏音蓝和密语红四种颜色可以挑选,真是想不喜欢都难呢。近几年来手机在外观这方面好像都比较偏好打造出炫目的流光感,让整体机身看上去不是那么单调。这次的nove4依然是体现出了流光幻影般的美丽,3D双曲面玻璃的机身在光线下释放着迷人的魅惑光泽,简直令人一见倾心。

很多网友猜想这次nove4会选择麒麟980芯片,不过发布会上了解到这款nove4依然是选择了麒麟970芯片,搭载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nove4还是能够带你火力全开,进入高帧的游戏世界中。

这次nove4的一大亮点就在于它打造的“极点全面屏”,华为突破性地将自拍镜头隐藏在6.4英寸新一代极点全面屏之下,带来超越性的视觉体验。从此再也不会被边框的留白所影响视线,超高的占屏比带你体验视觉的饕餮盛宴。

另外华为还在摄影体验这一方面做出了突破,超高的像素加上双倍的视野,无论在什么情况之下你都能体验到nove4拍摄的满满诚意。4800万超广角三摄直接突破手机的摄影局限,玩转光影就是如此简单。还有极强的变焦能力为你拉近更多的美好瞬间,你尽管去发现一切美好,让nove4来为你记录。

不过这款手机暂时是只有8+128G的存储组合可供选择,不过小编觉得这款华为的超级新品总体来说还是不负所望的,你觉得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