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为何能力压国产巨头华为手机?赢就赢在系统上。

2024-03-11 阅读489 评论0 喜欢0

现在我国国产手机华为已经日益崛起,但为何还是无法与苹果手机抗衡?其实要叶紫小编熊雅迪来说,苹果手机赢主要是赢在系统上。

从今年的产品端来看,苹果公司的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内部搭载的A12芯片就远超于华为手机的内部芯片,除此之外,华为手机的显示屏、内存、外壳等硬件也较苹果手机而言逊色一番。

除了这些硬件上的优势之外,在软件上苹果手机也比华为手机更加优秀。苹果手机的软件是其公司自主研发的iOS系统,自主研发的硬件与软件能够做到完美的结合;但是华为手机做不到这点,至少从目前来看,华为手机依然是使用的安卓系统,虽然华为手机这几年的发展也是非常的迅速,但毕竟拥有的技术是有限的,安全性和流畅性也不如苹果公司做的好,所以在小编看来,近5年到近10年,华为手机要想超过苹果,还是比较困难的。

现在是一个智能化的时代,用户在选择手机时都会选择更加实用、方便、省心的,苹果手机中的APP Store中的软件商店,不仅数量众多,每一个还必须经过苹果的官方认证,这样子的苹果手机,不仅能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感,更能为安全性提供保障,就这点来说,苹果手机也比华为手机更加的省事省心。

苹果手机之所以能赢,在叶紫小编看来就赢在系统上,你是否也有这种感觉呢?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下方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