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暖冬复活垫!还不快来?

2023-12-27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全国大范围的降温,是不是有很多女生穿再多也手脚冰凉,是不是你经常要坐在办公室打表格做教案,各种离不开笔记本电脑?是不是你平时趴在桌上睡觉时,内心拔凉拔凉的?那么今天小编肉肉就给大家送福利啦,萌萌哒的小马克加热暖桌垫了解一下噢!送你一个满血复活的冬日办公神器!

这款小马克加热暖桌垫有三个款式:冲鸭、不要睡、少女吃货款。价格大概在79元左右。

从小马克加热暖桌垫的体积上来看,它是不占地方的,一般的办公室都是可以用的。下班带回家,上班带去公司放在帆布包里超级方便携带噢!

从小马克的外观上来看,材质是人造皮,荔枝纹,触摸上去是非常舒服的手感很赞。背面采用十字纹,防滑效果显著。然后正面浅蓝色的底色上面有萌萌的小象,小象睡得好香的样子,做梦都想着贪吃,超级可爱的!叶紫小编肉肉觉得小马克加热暖桌垫从颜值上来说也是秒杀其他很多暖桌加热垫,超级可爱很符合少女心噢!

小马克功能上来看是插电式的,它采用30秒快速加温,整张桌子都暖暖的。有2个档位可以调温控温。比如像气温能保持在10度以上,就可以使用一档就足够了。这个电脑桌垫有24伏的电压,变压线是1.5米,小编肉肉觉得这是足够长的。而且这款暖桌垫还是防水的哦,水撒在垫子上不用担心会触电。安全问题是不用担心的。

叶紫小编肉肉跟大家介绍到这里就要结束啦,在宿舍或者办公室拥有加热桌垫,手不冻僵,学习和工作更有效率!如果你拥有它,每天工作学习都是暖洋洋的,不仅手暖和,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