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幸运的17座城市最先体验5G网络,有你的城市吗?

2023-08-23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随着网络上不断发布着5G网络的消息,国内的各大手机厂商都透露自己对于5G网络的手机研发进程,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开始蠢蠢欲动。就在最近的几天前中国移动突然宣布要在这17座“天选之城”将全面启动5G网络的试验,今天就让叶紫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首先是中国移动在5G方面走在了时尚的前沿,就是超过了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以及开始对5G的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一次阐述,而且和华为,小米,中兴等品牌共同向大家展示了一批5G中端。

其次中国移动还表示,其实5G这条路也不是很好走,但是移动将会在“北京,南京,深圳,天津,成都,重庆,武汉,贵阳,青岛,沈阳,郑州,福州”进行“应用示范”,将会在“上海,广州,杭州,苏州,武汉”进行“规模试验”。其中叶紫小编想说武汉的地理位置真的是极好的。

最后很多人对5G的理解只是停留在手机的信号上,其实5G不仅仅在这些地方,它还会进入到智能家居,VR体验,自动驾驶......我们会有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