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盒中的温暖触感:微星MSI P65 8RF-452CN

2024-02-10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现在笔记本电脑有太多的品牌,性能有些又很相似,可以选择的电脑多,反而眼花缭乱了。今天叶紫小编Kiki想介绍的这款笔记本电脑是一个很少人知道的品牌,但并不意味着性能比不上大众品牌。

MSI P65 8RF-452CN是微星的一款颜值较高的笔记本电脑。这款电脑采用的是第8代Intel Core i7-8750H处理器,这样的处理器渲染出来的笔记本比平常笔记本多任务处理能力更加强大。NVIDIA GeForce GTX 1070 Max-Q 8GB的独立显卡拥有更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能够通过实时预览技术平滑时间线,电脑更加流畅清晰。GeForce Max-Q的设计为轻薄而生,注入强劲性能后,让用户随时随地畅玩游戏。

MSI P65 8RF-452CN采用轻薄的铝制外壳,仅重1.88kg,厚17.9mm,方便用户随身携带,轻便不厚重。用户可以在MSI P65 8RF-452CN的4.9mm窄边框显示器中以接近100%RGB的色彩饱和度来享受生活中的真实色彩,让用户沉浸于视觉体验。

MSI P65 8RF-452CN的MSI True Color技术可以根据使用时的不同的情境来选择不同模式,通过HDMI mini DisplayPort 和Thunderbolt 3可以外接多个显示器,每个显示器都能享受4K(3840*2160)分辨率的清晰画质。

一款续航能力好的笔记本更受用户喜欢。MSI P65 8RF-452CN拥有超过8小时的续航能力,电池是通过MobileMark 2014标准测试的,让用户不会再有突然电量不足的困扰。MSI P65 8RF-452CN也是一款指纹解锁的笔记本电脑,保护隐私及商业安全,指尖轻触就可以快速登录。

MSI P65 8RF-452CN的Cooler Boost Trinity搭载三个增强型的旋风叶片风扇及四根热管设计,让电脑在高负载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清爽。MSI的Nahimic3 拥有超过标准音频设备的虚拟环绕声,听觉体验也毫不逊色。

MSI的Prestige系列都使用限量木盒包装,用户买回家就可以有别致的木盒存放,这样特别的笔记本电脑你值得拥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