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给您品牌保证的超高生活品质——美的破壁机

2023-09-18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里,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快捷便利而又有品质的生活。对于食物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很多人认为过去老式的榨汁机榨汁不够精细,而且破坏了水果蔬菜的营养价值。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美的破壁机,最近两三年里,破壁机已经不足为奇,但是一个好的,能给人们带来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的破壁机是不是很能吸引你呢。

该款破壁机一机三杯,送真空阀、研磨杯和冷打杯。真空破壁、真空保鲜,降低氧化提升营养。真空阀一键抽真空,55Kpa真空保鲜,营养不流失。304不锈钢研磨杯,更适合粉碎五谷、药材、佐料等。冷打杯是tritan大容量搅拌杯,享受婴儿级安全呵护,制作果汁、沙冰、奶昔等。

破壁机业处于高速发展的状态,很多标准缺失导致着夸大宣传、以次充好等现象频出。美的破壁机完全不一样。它够强力:器具的破壁率不低于80%;够细腻:粒径不大于400μm;够安全:符合与食品接触的配件的卫生要求。

破壁机行业高速发展,当然也说明着破壁机的实用性。它冷热都可以做,无论是豆浆、果汁还是米糊、南瓜羹甚至排骨汤、鲫鱼汤等。细腻搅打的破壁饮食更利于营养吸收。并且还有预约功能,早餐的一杯豆浆在晚上放入原料,起来就可以喝到了。方便安全又快捷。

美的品牌的品质是有目共睹的,它的产品性价比高还能享受品质生活,不应该去买上一台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