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10明年初登场 三款不同机型渐变来袭

2023-12-20 阅读391 评论0 喜欢0

关于三星明年要发的旗舰机三星GalaxyS10其实很早之前就传出了消息,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进现在又传来了更加详细的消息,据悉该机将于明年初与大家见面,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了解一下关于它更多的消息吧。

据悉三星GalaxyS10将会有三种不同的屏幕尺寸也就是说这款新机将会有三种不同的机型,三款手机分别是5.8英寸的三星GalaxyS10Lite、6.1英寸的三星GalaxyS10以及6.4英寸的三星GalaxyS10+,并且都是采用无边框设计和最新的屏幕打孔技术。

还有一个亮点是是三星GalaxyS10+将会采用前置双摄的设计因此就是两个开孔,小编觉得这样的设计有利也有弊,前置双摄自拍照片更加精美,但是两个开孔稍微有点大不能完全融入屏幕中,看起来就会让有强迫症的人受不了,背部机身设计方面会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绿色等配色,同时加入受年轻人欢迎的渐变色元素,颜值方面基本上是不用愁了。

内部核心配置方面三星将会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150芯片,该芯片基于7nm工艺打造频率或突破3GHz同时也将提供Exynos版本,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的更加精简的界面。关于该机的其它方面我们了解到后置横排三个摄像头,这样一来结合前置双摄,该机一共就是五摄,小编相信在这样的配置下该机的拍照技术一定毋庸置疑。

由于无边框设计该机的摄像头将会采用弹出或者屏下嵌入式,小编认为横排三摄强迫症患者来说又是一大“福音”,既然是旗舰机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肯定是标配喽,这一点大家完全不用担心。

另外作为高配版的三星GalaxyS10+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且很有可能是首批支持5G的机型并且最高有12GB的运存以及512GB的存储,看到这儿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欢呼雀跃了,淡定这么高的配置当然也要腰包够鼓才能拥有,据悉售价将过万,小编仿佛能听到大家的心碎一地。

以上介绍的这款新机呢明年初就可以和大家见面啦,请大家拭目以待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