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寒假了,学生党的笔记本该怎么挑?

2022-05-03 阅读490 评论0 喜欢0

马上就是寒假了,这届大一新生也已经在大学里度过了一个学期,还有一些没有配备笔记本的孩子可以把笔记本准备起来了,毕竟在大学里会经常做表格、做PPT、写材料等等都要用到笔记本,那么学生党的笔记本该如何挑选呢?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个问题。

对于学生党来说,要买笔记本就应该买一个质量稍微好一点的,毕竟有可能你的大学四年就是这一台笔记本了,要是中途又坏了,这样就会浪费更多的钱,所以今天小编为大学生们准备了几款笔记本供大家挑选。

1、戴尔G3:适合爱玩游戏的大学生

戴尔G3这款笔记本在游戏界应该是比较出名的了,毕竟它的性能强到飞起,搭载英特尔酷睿i5四核或i7六核处理器,性能高而安静;双硬核模式四倍提速,面对任何的大型游戏,戴尔G3都能从容不迫。

2、神舟战神:助你学习游戏样样战无不胜

神州战神这款笔记本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Coffee Lake架构i7处理器,拥有六核心十二线程,单核睿频可达4.1GHz;如此高性能的处理器与GeForce显卡搭配,图形处理性能显著提升。

另外,它还拥有8GDDR4内存,高频内存+大硬盘强强联手,为用户带来更加高频率的享受体验。

对于笔记本的需求各有各的不同,不管选择什么样的笔记本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开心,有的人喜欢小巧一些的,有的人就比较看重配置,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最心仪的那款笔记本o!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