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全新来袭

2022-05-01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随着智能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大,大家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都已经"离不开"手机了。在手机里保存着各种重要的资料,也是"家常便饭"。更多用户都会为手机加上一层锁屏的保护,让用机生活更有安全感。小编樊怡带大家看看最新近况。

说到光感屏幕指纹,就不得不聊聊OPPO全新的旗舰——OPPO R17 Pro,这是一款拥有三摄的全新旗舰,其夜拍性能在目前来说是难以找到对手的。另外还有更强悍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只需35分钟就能为手机满充。而最重要的提升就是OPPO R17 Pro在6.4英寸的屏幕上,不仅带来了更优美的水滴屏设计,OPPO R17 Pro可谓用科技感折服了不少人的眼球。在OPPO R17 Pro的屏幕上解锁的前后,效果是非常炫酷的,待解锁时,但也挡不住那炫酷的魅力感。

目前OPPO R17 Pro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也已得到各大支付平台的认可,无论是大家常用的支付宝或微信都能完美支持其指纹支付,所以在安全性上大家是无需担忧的。OPPO R17 Pro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手机,机身背面采用了极具时尚气息的雾光渐变设计,并首发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使手机的整体性更强,OPPO R17 Pro搭载的是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整个屏幕指纹部分由超大感光面积的CMOS、MicroLens微透镜以及3P镜头组成,并且单个像素尺寸高达12.5μm,分别率为160*160,已经达到了当前业界最为顶尖的水准。正因为硬件足够出色,因此OPPO R17系列的屏幕指纹识别速度快至0.41秒。

分别为“虚空立场”“镜花水月”以及“能量光束”。

用户使用指纹支付更快,OPPO R17的光感屏幕指纹识别可以支持微信、支付宝的支付功能,安全性更加有保障。前段时间美国权威科技媒体 Android authority就评选了目前最好的屏幕指纹识别手机,OPPO R17 Pro强势上榜,OPPO的R17 Pro搭载的光感指纹识别,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同时有着更强的科技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