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天文馆看上的手机,美得窒息,强到惊呼!

2023-12-19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最近一款手机算是赚足了公众的眼球,拥有着正版授权的梵高《星月夜》作为壁纸,与北京天文馆合作,自己还是双屏的先驱开拓者,到底是谁可以这么狂呢,它就是今天叶紫小编想带大家了解的:努比亚X星空版。12月10日,努比亚在北京召开了“双屏·5G”,推出并介绍了定制版“努比亚X星空”典藏版,这款手机是努比亚和北京天文馆、上海天文博物馆、中国天文学会、中国国家天文杂志等联合推出的,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艺术品了。

它的设计灵感是来自梵高的《星月夜》,在手机外部上,努比亚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了,其机身边框上有激光刻蚀的梵高体Starry Nigh,而且还采用了双屏设计,使副屏不仅可以在保持正常手机操作之外还可以作为一个多变的自定义图案的“手机壳”。据说它还拥有超过3000项的触控专利以及超过350项的边框交互专利,并且在11月5日上市的时候仅仅57秒就售罄了,被公众所承认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其实这都归功于努比亚一直以来的努力,早在16年的时候,努比亚就已经开始着手对双屏的策划了,并对相关研发结果申请了专利,其实完全可以说努比亚是双屏的开拓者,它拥有的解决方案以及在双屏上做出的计划让公众钦佩。

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努比亚X星空版最惹眼的亮点之处——交互双屏,努比亚X的双屏可以同时进行多任务,在主拼操作手机的同时你还可以在副屏再打开另一个窗口同时进行任务,在玩游戏的同时你还可以跟人聊天或者查找游戏攻略,非常方便,除此之外,努比亚此次在指纹设计上也采用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采用左右双侧边框指纹解锁,更加贴合手掌的体验感。

努比亚X的后置主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的索尼IMX519,而副摄像头则是1600万像素,由于交互双屏的设计,使前置也可拿来当自拍镜头使用。并且配备的是双色温闪光灯和柔光灯,使自拍更自然更精致。

众所周知,手机都是会越用越慢,所以最后我们才会选择使用新手机,而努比亚这次采用全新ET技术,能够根据我们的日常操作判断我们的需求并进行自我的耗能调整,使手机的续航能力大大增强,并可以使手机越用越快,解决了大部分手机越用越卡顿的问题。努比亚此次在努比亚X上做出的功夫让我们再一次看见了它不俗的实力,也真正实现了艺术与科技得合二为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