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进军海外市场,Pocophone F1功不可没!

2024-03-18 阅读743 评论0 喜欢0

小米这个品牌在国内可以说是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了,大家对这个品牌都不陌生,而且这个品牌在手机行业内还拥有一批忠实的消费者,那么这么棒的品牌会销往国外吗?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解答这个疑惑。为在海外高端市场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方领地,小米专门成立了一个子品牌——Pocophone。

Pocophone F1 正面则采用了一块6.18英寸的分辨率为1080x2246的LCD刘海屏。小米Pocophone F1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持久的续航能力可以保证较长时间的使用。支持液冷系统,6GB RAM 64GB ROM的内存组合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如果有特殊要求还可以添加存储卡扩展,后置的指纹传感器还能实现红外解锁。

小米Pocophone F1拍照层面的技术也是十分奶思的,正面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背面1200万、 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成效效果出色超凡。

Pocophone F1是小米极具竞争力的一款骁龙845旗舰产品,目前已经在欧洲和印度上市销售,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它还打破了Flipkart最畅销旗舰产品的纪录——在5分钟内销售了近7万台。

从这部手机就可以看出小米在海外已经打响了一定知名度,叶紫小编真心为它感到高兴,走出国门真的是莫大的荣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