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予新定义的DIY美食工具——小熊迷你电饼铛

2023-12-08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现代化生活里,人们对于生活的节奏感十分追求。工作学生的紧张快节奏时常需要一些有创意而又特别的方式进行宣泄。有的人会选择运动,有的人会选择读书或者乐器来修身养性,还有一些人就会选择一些DIY手工。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可以自主DIY的小熊牌电饼铛。

如同该款电饼铛一样,它的外观也和小熊一样可爱。四周是光滑的曲线,兼具着熊的敦实感。里面采用不沾涂层和不锈钢面盆,卷饼千层一键就可以开启奇妙的美味之旅。

喜欢吃甜食的可以制作班戟、蛋糕、薄饼等,喜欢咸的人还可以制作煎饼、蛋卷寿司等。日常早餐来一份煎饼,手工DIY,方便快捷而又赋予生活意义,让一整天都可以元气满满。不喜欢咸口的还可以来一份芝麻饼,作为日常早餐,增添生活幸福感的同时,绝对可以帮助你打开美好的一天。和闺蜜小聚的下午茶时间里,还可以制作各种千层蛋糕,闺蜜之间互说小秘密,千层蛋糕在味蕾之间甜甜地融化,一切都好像有了阳光的氤氲气息。或许你还是一个爱孩子的家长,通过这个电饼铛可以增添亲子间的互动,共同制作一份春饼或是春卷,享受亲情的同时又让孩子学会了一门简单的DIY手艺。多元培养孩子的手工动手实践能力。

该款小熊迷你电饼铛售价仅需99元,40秒就能烙出1张薄饼,7分钟就可以烙出13张薄饼。美味和性价比完全成正比,你还不赶紧试一试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