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定制版来袭,Warp闪充的功能很强大!

2024-03-28 阅读647 评论0 喜欢0

一加6T自打上市以来,获得的口碑和评价都不错,一加于12月11日在英国迈凯伦总部发布的一加 6T 迈凯伦版,其国行版发布会也会于12月14日在深圳召开,叶紫小编知道你们一定想知道这部定制版的一加6T手机的独特魅力在哪里,就让叶紫小编今天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叭~

外观方面,一加 6T 迈凯伦版正面使用了一块 6.41 英寸 1080x2340 分辨率的 AMOLED 水滴屏,光滑的玻璃后壳还内置碳纤维纹理提升了整款手机的质感。侧面和底边有 McLaren 签名,侧边还有一圈 " 番木橙色 " 边条点缀。

Warp Charge 30 快充是一加6T迈凯伦版的一大“亮点”, 30W 充电器可以实现20 分钟充入 50% 电量,这绝对可以说是很强的一波儿操作了。迈凯伦版搭载骁龙 845处理器, 10GB RAM 和 256G ROM的内存组合很大程度上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流畅体验,后置竖排双摄(1600 万像素2000 万像素)打造超凡出色效果,当然也会使用屏幕指纹技术,3700mAh 电池塑造久续航。

迈凯伦幸运色焕力橙推出新的配色,不仅叶紫小编很中意这个颜色而且也受到了海内外科技媒体与用户的关注,关注度持续飙升中。

这部手机的定制效果还是要看到真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得出测评才能好好评价,叶紫小编表示期待这部手机的上市,好好和大家打个招呼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