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觉醒’’:全国不限量,600分钟

2024-03-16 阅读581 评论0 喜欢0

说到现在的通信方面,现在就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三大运营商独大了。但这三大运营商之间既是相互牵制,相互发展进步,存在着激烈的竞争关系,所以说现在的三大运营商之间也在不断的竞争,而且随着现在社会的快速发展也变得愈演愈烈。

随着时间的一步步推移,移动运营商的发展也肯定会受到牵制,移动运营商甚至在会因为其他两家的夹击损失了几百万的用户,以前的移动不以为然,但是现在移动也在渐渐的开始反击。

在这之前移动家采取的措施无论是套餐还是宽带来说一直是很高的,相比较联通和电信来讲,是贵了很多的。移动就没有抓住消费者的心,比较其他两家来说是稍逊一筹。反而是联通却是一直在不断的采取新的政策来优惠用户。所以面对联通和电信运营商对消费者的优惠不断的创新,移动需要及时做好调整措施,才能够吸引到新的消费者和老用户。

面对着联通和电信的步步紧逼,移动终于绝地反击,毕竟大家都不喜欢落后人一步。但是据叶紫小编调查移动的老用户的数量也是十分惊人的,过亿了好像是。而移动也紧紧的抓住了这一点,在不断的做出努力吸引新用户。

不过在这一次,移动可谓是十分用心了,推出了一个新的套餐,那就是一款价值十九月的套餐,并且在其他的一些方面也做出了调整,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