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版”手机——Tic Watch智能手表,小身材,大能量!

2024-02-07 阅读695 评论0 喜欢0

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使得智能穿戴设备的使用率不断攀升,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就是其中最为常见的两种,纵观当下的智能手表市场,还是有相当光明的前景的,小巧便携的它却能发挥诸多“手机”的功能,因而为人们的生活提供巨大的便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智能手表,方便大家的日常使用需求。

这款智能手表的外观设计就非常得叶紫小编的心哦~奥氏体316L精钢材质打造闪亮的不锈钢边框,切角设计搭配上光线的反射塑造硬朗的运动风格,意大利进口牛皮制成的表带提升了整款智能手表的质感。

令叶紫小编大吃一惊的是TicWatch Pro 4G版居然可以实现30天续航,得益于是全新的“Layered Display”技术的加持。长时间使用真的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一块1.4英寸单色液晶屏持久屏配合上1.4英寸AMOLED屏幕,分别用来显示极简电子数字表盘和应用操作画面,内容包含显示日期、时间、步数和电量,也可以监测心率实施维护人们的身体健康哦!

这款智能手表的亮点就是能够脱离手机进行独立通话。eSIM功能的加持实现中国移动iOS用户线上开通一号双终端业务,手表和手机共享号码、通话和流量;中国联通还支持为智能手表开通独立号码的功能,单独开通一个新的号码,可以选择套餐,并支持短信业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开通。

一款好的智能手表的确给佩戴者的日常生活提供极大的生活便利,还能实时监测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一表多用”真的是当之无愧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