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T-S316音箱口碑爆棚 条形音箱和无线低音炮的SoundBar组合

2024-03-23 阅读594 评论0 喜欢0

Denon的家庭影院产品在国内市场一直都享有不错的口碑,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款SoundBar新品DHT-S316。这款新品DHT-S316选择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条形音箱+无线低音炮的SoundBar组合。

首先看一下DHT-S316的条形音箱,拥有900×83×54mm(宽×深×高)的整体尺寸,但其重量仅仅达到1.8kg。这样的小机身使之对于很多客厅环境和电视机都是再合适不过了,将其放置在电视机前会影响到电视机红外遥感器接收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另外DHT-S316低音炮采用的无线连接条形音箱使其放置的位置并不会受到很大的限制,也就是说其无线低音炮可任意隐藏在房间的任何地方,还能为你营造出一种“几乎看不见的沉浸式音响”的绝佳效果。

当然看一个音箱是否优秀关键还是看它的音质方面,这款条形音箱就采用的是两个1英寸高音单元以及两个1.25”x 4.4”中音单元,所以其对于中高音的表现就能得到充分的保证。当然其5.5英寸低音单元的无线低音炮又加强了其深沉浑厚的低音表现力。因此无论什么内容DHT-S316都能为你带来既清新清脆,同时又有足够劲道和冲击力的声音。另外关于解码方面DHT-S316同时支持Dolby Digital、DTS Digital Surround、AAC 等环绕格式,虚拟的环绕技术能让使用者享受逼真的声音重播,并且还提供电影模式和音乐模式等让用户进行选择,同时当然也提供了在低音量下也能清晰收听的“夜间模式”。

这款DHT-S316的设置和操作都极其简单方便,只需要一根HDMI线便可轻松地通过HDMI和音频回传通道(ARC)接收电视音频,和电视实现无缝连接。当然通过电视遥控手柄控制DHT-S316也是可以的。另外它还可以通过光纤数字输入连接音箱,这样一来Denon对话增强器可以使得声音在无需增加音量的情况下更加清晰。

另外DHT-S316还具有蓝牙连接功能,这就意味着你可以随时随地访问便携设备的音乐、在线服务和网络收音机了,像看电影一样享受清新、精确的天龙音效。看过小编的介绍后难道你对这样的条形音箱就没有心动的感觉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