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它都有!这三款人气千元机,你值得拥有。

2024-01-03 阅读606 评论0 喜欢0

一般来说,我们很多人对于千元机是一个什么样的定位?叶紫小编熊雅迪相信很多年轻朋友都觉得千元机就类似于老年机了吧!其实不然,千元机虽然是各大手机厂商推出来的低端机,但是它们也依旧是非常耐打的!不信?就看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千元机吧!

一、OPPO K1

OPPO K1是一款新发布的旗舰机,也是小编觉得非常耐打的一款了。它售价仅仅只有1599元,但是却采用了最新的6.4寸水滴屏,最大的卖点就是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技术,采用屏下镜头方案,解锁过程更快更准。

在OPPO手机一直主打的拍照上,前置2500万摄像头将精确的采集面部296个特征点,配合全新的AI美颜算法,毫秒间即可个性化分析人脸信息,从800万美颜方案中为你智能匹配专属的美颜方案。

二、魅族16X

魅族16X配备了6.0英寸的屏幕,这块三星AMOLED定制的全面屏拥有惊人的1.38mm左右边框,我们深知功能性与美观性的重要,上边框里塞进了多个定制化分离式传感器、隐藏式听筒和2000万像素摄像头。

三、小米8 SE

小米8SE手机售价只有1498元,搭载骁龙710,5.88英寸屏幕,AI感光双摄,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而且相较于小米8青春版来说,售价也只是贵了300元,喜欢小屏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了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款千元机,在这个全面屏及屏下指纹已经迅速普及的时代,想要买到最新的“黑科技”,你也不用花大价钱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