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C位出道!让你能够唱的尽兴的麦克风推荐(一)。

2023-12-27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不管你的声音是否动听,但每个人的歌喉都是独一无二的。这就像身高一样有高有矮,像身材一样有胖有瘦,像颜值一样有美丽动人也有平凡,但是这都没关系,拥有好听的歌喉自然是一件乐事,但如果没有,也请你千万不要灰心,只要麦克风跟上了,你就唱功一定不会俗!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麦克风。

一、魅声T8-2手机声卡

魅声T8-2手机声卡是由T800声卡+话筒MS-2组成的,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一直都是年轻人的K歌神器,让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们能够拥有自己的音乐盛宴。

高保真拾音,丰富细腻的高灵敏度唛头,心型指向收音,无论高音或是低音都可以还原的更加真实;另外放肆嗨播,有多种音效可以供您选择,用音效让直播变得更有气氛,换着花样来吸粉,下个网红非你莫属!

二、唱吧CI麦克风

唱吧APP是一个拥有4.5亿用户的权威音乐社区,如果你想入手麦克风,自然是要选择唱吧官方出品的。唱吧CI麦克风曾荣获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2016红点最高奖项“红点至尊奖”。

唱吧CI麦克风音头面积更大,灵敏度越高。采用直径16mm镀金振膜音头,拾音面积更大,频响范围更宽广,使低音不噪,中音更稳,低音不闷。

今天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这两款麦克风,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哦!下次小编还会给大家介绍更多高质量的麦克风的!记得给小编点个赞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