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正反皆操作,六大科技展异彩,vivo NEX双屏版,2018年底的一匹“彩马”。

2022-05-04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5G的时代逐渐到来,而双摄也不再成为亮眼的科技了,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使用三摄作为手机摄像头的基本配置,而一直备受关注的vivo NEX双屏版将在本月11号的Vivo在上海的新品发布会中进行全面介绍。之前关于vivo NEX双屏版的相关信息就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热点,无论是它的双屏设计还是它的三指滑动即可切换屏幕的设计都让人对神秘的它充满了好奇。

vivo NEX双屏版的正反都有一个屏幕,而正反屏幕都能操作手机的全部功能,背面的副屏有一个“天使之眼”,它是一个会发光的圆环,据说,它会根据音乐的旋律变换不同的光芒,在自拍时也会闪烁不同的光芒,拍照时将不仅有一种颜色的美颜灯,而是会有各种颜色的美颜灯为你打光,你的自拍将会非常与众不同,这个圆环便是vivo NEX双屏版六大黑科技之一中的智能星光随行灯。

说到vivoNEX双屏版的六大科技,那我们就来说一下它们是什么吧,除了上面提到的智能星光随行灯,vivo这次还为 NEX双屏版设计了悬浮粒子跟拍、超引擎三摄、液变游戏手套、双脑机器人和3D美颜捏脸器功能,而这些黑科技则无疑成为了vivo NEX双屏版的最大卖点,而其中的很多功能其实都是为了vivo NEX双屏版的拍照所服务的,vivo的拍照实力在业内一直都是公众所承认的,而这次在拍照上设计的用心,不难看出vivo一直都没有忘记自己手机的初心。

vivo NEX双屏版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会加上vivo自家研制的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使性能方面得到更强的提升。在屏幕解锁方面,由于vivo NEX双屏版被设计成一整块屏幕,所以它的指纹解锁被设计屏幕指纹解锁,解锁的时间也将更快。这次的vivo NEX双屏版可以说是用足了心思了,在发布会的邀请函的设计上更是别出心裁,用一种类似于石头的材质作为邀请函的材质,其凹凸不平的触感还让人有一种这是来自外太空材质的错觉,非常新颖具有创意,vivo NEX双屏版就像2018年底的一匹黑马在2018年和2019年的接点处大放异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