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又要推出新机!9 PureView渲染图曝光!

2023-03-05 阅读418 评论0 喜欢0

曾经手机行业里的“大哥大”在岁月的变迁中沉沦,诺基亚这个品牌近几年一直在手机领域内刻苦钻研,致力于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新机,重回往昔手机行业内的巅峰时刻。一组诺基亚9 PureView的渲染图流出,诺基亚又要推出一款新机了!

令叶紫小编震惊的是,诺基亚9 PureView拥有一款巨大的亮点,就是其后置相机的设计:摄像头的数量之多达到了五颗,呈六边形整齐地排列着。就凭借这一点可以分分钟秒杀,华为Mate 20系列的后置徕卡三摄“小事一桩”,诺基亚9 PureView如此多的摄像头不禁让我们联想到卫生间里的“浴霸”,叶紫小编觉得非常形象呀~诺基亚9 PureView搭载的是Penta-Lens相机,获得蔡司认证的摄像头组合,成像效果出色不凡、相机玩法也新颖别致。

诺基亚9 PureView的正面采用5.9英寸OLED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它,即刻解锁、顺滑便捷。同时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搭载,提升了整款手机的性能,配备6GB/8GB内存+128GB存储组合满足了一般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电池容量为4150mAh可以实现较长时间的续航,支持无线充电和IP68级防水,运行Android Pie系统。

这款手机总体看来还是不错的,不知道后置五摄能俘获多少消费者的心呢~让我们期待一下这款手机的官方发布和正式开售后的销量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