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选择这样一款廉价低端机吗?

2024-01-02 阅读490 评论0 喜欢0

阿尔卡特公司(Alcatel)是法国一家电信设备制造商,其在国内享有的知名度并不高,就像叶紫小编原先并没有听说过这个品牌,那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机吧~毕竟认识一个品牌总要跨出第一步的嘛~

阿尔卡特称本月计划与T-Mobile推出一款Alcatel 1x Evolve智能手机,新机面向中低消费者群体,作为一款廉价机型出售,那么性能方面自然是不能与中高端的机型相提并论了~

Alcatel 1x Evolve采用5.3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也不是很高——480x960,x现在手机行业手机的分辨率都会达到的1080p,那么用户在使用时自然不能享受较为清晰的视野了。

Alcatel 1x Evolve在硬件方面搭载联发科MT6739WM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内部存储显然也不能满足当下一般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了。microSD卡插槽能够支持32GB microSD卡。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貌似无法保证强大的拍照功能了。

这样一款价格低廉、性价比也不高的手机,叶紫小编表示深深地为这款手机的销量感到担心,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呢~欢迎大家留言和叶紫小编讨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