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手残党的神器:Mini-Mi手机稳定器体验

2023-12-26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随着现在快手、抖音、微视这个短视频APP的兴起,已经出现了一大批网红,可除了网红之外,还有一些想成为网红却不会拍视频的手残党,在这种情况下,手机稳定器应运而生,拯救了手残党们岌岌可危的短视频。

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想给大家推荐一款手机稳定器,那就是魔爪Mini-MI。我们先从外观上看,魔爪Mini-MI采用的是红黑的经典配色,三角架、数据线和说明书是主要配件,另外还赠送了一些贴纸,使用非常的简单,也能起到稳定机身的作用。

魔爪Mini-MI的手机支架采用了双边可拉伸的设计,无论您的手机是大是小都可以轻松地夹上去,使用非常的灵活,拍摄视频非常方便;稳定器自重是0.48千克,最大的载重量达到了0.3千克,上手的感觉还是非常的轻盈的,魔爪Mini-MI的手柄设计也是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提升了握持手感,让使用者有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魔爪Mini-MI的稳定器的核心组成部分是操作按键,稳定器的主要操作按键都分布在了手柄正前方的位置,电源开关在摇杆的侧面,同时还有指示灯、拔轮等,给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方便;魔爪Mini-MI还有自己专属的APP哦,下载了专属APP就可以将手机与稳定器连接,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在进入稳定器主页时设置一些参数,整个过程也非常的方便。

叶紫小编认为,魔爪Mini-MI在拍短视频这个功能上还是可圈可点的,如果你也想当网红,又不知道如何拍摄能吸引大众的目光,入手一款魔爪Mini-MI手机稳定器也是很不错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