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推荐:寒冷冬季里带给你温暖的头戴式耳机。(二)

2024-03-19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上次叶紫小编和大家聊到了两款头戴式耳机,分别是索尼WH-1000XM3和铁三角ATH-MSR7,不知道大家在看了小编的推荐之后有没有去入手呢?没有也没关系,今天小编继续和大家来聊一聊头戴式耳机的那些事!

三、BOSE QC35 2代

用过BOSE QC35 1代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款耳机有个特点,那就是重量轻巧,佩戴舒适。其实对于小编来说,这两个特点应该要是头戴式耳机的必备了,因为只有舒适才能拥有客户。

QC35耳机同时采用主动式和被动式消噪技术,耳机采用电子系统,于耳罩内和耳罩外设置麦克风进行主动式降噪。侦测到各种环境音,实时进行测量,比较并且做出反应,产生相对的消除讯号,透过耳罩和耳垫的声学设计,及物料选择来实现被动式降噪。

四、B&O Beoplay H7

B&O Beoplay H7这个品牌来自北欧,走的是北欧的简奢风格,适合喜欢另类的朋友。B&O Beoplay H7拥有Bang&Olufsen标志性声音。这就意味着它拥有真正均衡的并且出色的声场表现;无论你是否连线,精准的调整都将给你带来忠于原声的声音表现。

五、AKG Y50BT

之前推荐的四款都比较适合男生,小编这次推荐的这款就是比较适合女生的耳机了,男朋友买来送给女朋友也是一款很不错的礼物哦。

这款耳机的耳罩由粉红色烤漆覆盖,可以说是满足女孩们满满的少女心呢!另外,AKG Y50BT采用3D转轴可折叠式设计,非常的方便携带,出去旅游什么的,都可以随身携带又不占地方,设计的非常贴心了。

在寒冷的冬日里听听音乐真的是一种享受,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你觉得怎么样呢?欢迎随时来私信小编,我们一起交流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