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级别标准,超强防水,绝对音质,今年耳机就它了!

2022-12-05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在当下城市节奏越来越快的现状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外出跑步作为解压、释放自我的一种方式,而音乐则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许多人的必备选择,而这次叶紫小编我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运动蓝牙无线耳机:FIIL Runner。这是一款专门针对运动跑步而打造的颈挂式无线运动蓝牙耳机,集合了大数据、并对运动者进行各方面调查使它的设计更加贴合用户们的需求。

从它的包装上看,不难看出FIIL Runner的设计风格是比较简单的,而这也正好沿袭了FIIL一贯的风格,取出耳机后,下层则是USB充电线、说明书、硅胶耳套3副,非常的全面且周到。FIIL Runner这次采用的依然是经典的入耳式设计,结合人体耳部结构设计,比较贴合耳部而且不会有胀痛的感觉。它的整体重量也只有17g左右,非常轻盈,使耳部的压力大大减小,使其佩戴时都不会有戴置感。采用的鲨鱼鳍的设计使耳机的稳定性得到了保障,即使在进行剧烈活动时也不会掉下。

最值得说一下的就是FIIL这次的IP65级防尘防水,并且它还符合了美国军用装备的MIL-STD-810G标准,这将成为其最亮眼的卖点之一。它不仅可以传统意义上的解决被汗水打湿等问题,还能解决在恶劣环境问题下所遭遇的问题。而在硬件方面,FIIL Runner则采用了高通csr-QCC3005的蓝牙芯片,在此蓝牙芯片的加持下,FIIL Runner不仅支持蓝牙5.0,还同时支持AAC、SBC。

在续航能力方面,FIIL Runner支持10小时的连续播放,而且只需充电6分钟,便可以继续享受1小时的音乐需求,其“快充”功能也让许多小伙伴们对其另眼相看。耳机外表上采用的是喷砂工艺处理,质感上更加细腻、柔顺。两个耳塞则采用了磁块吸引的设计,挂在脖子上闲置时它便可以自动相互吸附上。在最重要的音质上,也是实力非常强大,无论是音乐上重音的处理,亦或是人声部分的处理都非常有质感,,FIIL Runner不是花瓶,而是一个实力与颜值相当的强大耳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官网上多了解一下,价格仅售2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