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该安排上一款无线蓝牙耳机了~不妨考虑一下联想AIR

2024-03-16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谈及有线耳机和无线耳机,叶紫小编觉得两类耳机都有其优点和缺点。有线耳机的耳机线虽然非常麻烦,但其传输可以不受任何干扰;反之无线耳机的优缺点也一目了然。但伴随现在无线耳机的市场进一步扩大,无线蓝牙的质量也在不断优化中,叶紫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无线蓝牙耳机。

联想Air无线蓝牙耳机,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小巧入耳式“豆粒”设计,不仅支持IPX5防水设计,业内首创的“智能堆叠”、“核心堆叠”等黑科技的注入,极致压缩产品内部空间,小巧便携的它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设计方面采用了金属抽拉充电仓收纳式设计。左右耳标识的设置,帮助用户更好辨别和佩戴。

联想Air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入耳式设计,贴合耳朵实现稳固佩戴,哪怕是进行剧烈的运动,也不用担心耳机随时会掉落的问题,再也不用忍受无休无止的耳机线的束缚。这款耳机还支持双单耳使用,两个耳机一分为二,两人分开佩戴,共享好音乐。

联想Air无线蓝牙耳机的音质方面也是“杠杠”的,它采用了经过专业团队EQ调校的6nm石墨烯发声单元, BESIZ2000AI芯片组的加持能保证即便传输距离远,也能实现很好的流畅传输。而且这款耳机的抗干扰性能很棒,通话质量也上佳。

无线蓝牙耳机在当下的耳机市场会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也会成为许多人的日常必备品。不知道大家对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联想的Air有什么看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