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暖冬必备!温暖你的小胃胃

2023-08-22 阅读447 评论0 喜欢0

冬天到啦,最近气温下降了,而暴雪也正在赶来的路上。你是否还在教学楼寻找开水房,你是否在寒风瑟瑟的室外想念着宿舍暖和的饮水机?叶紫小编这就要给你介绍一款高颜值的保温杯,温暖你的小胃胃!我要介绍的这款保温杯是米家商量里的一款设计简约,性价比较高的小米保温杯。它的售价仅为99元。

该产品风格简约,杯身整体为乳白色,采用直筒圆柱状的设计,没有太多杂乱元素,配合表面白色的细磨砂质感,不容易留下指纹,整体非常简约干净,配合统一的纯白简约包装风格。米家产品的初衷便是为年轻人设计,时尚而又美观,表现了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杯身底部设计有硅胶杯底垫,有静音、防滑的作用。

从设计上来说,杯口处采用了PPSU材质防烫嘴设计,提高了舒适程度,细心之处是饮水口可拆卸,较为人性化。大家知道PPSU材质有什么特性吗?PPSU材质耐高温,一般用于婴儿奶瓶制作。小米的内塞是采用可拆卸的卡扣方式,这样做是为了清洗方便。

从保温性能上看,12小时保温保暖。这款保温杯在真空隔热层中放了锆钒铁,来消除金属材料内部残余的空气,提升了内部的保温效果。另外要说的是,小米采用材质上米家保温杯采用了进口医用级316L不锈钢,在抗氧化力、耐腐蚀性等方面都有很好的成效。

这款简约的白色保温杯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是不错的,值得你去了解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