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智能视频门铃你值得拥有 视频门铃和门铃接收器的绝佳结合!

2024-03-18 阅读750 评论0 喜欢0

现在很多人对智能门铃这类产品已经产生了越来越浓厚的兴趣。最近的一款叫做叮零智能视频的门铃就广受好评,这款产品的高颜值和丰富功能和同类产品比起来就非常强大。

这款叮零智能视频门铃由两部分构成:一部分是用于监测门外情况的视频门铃部分而一部分则是用作连接和扬声器部分的门铃接收器,安装在门外的前者和安装在室内的后者互相配合,共同组成了叮零智能门铃。

其中视频门铃部分是非常简洁的设计,拥有分辨率高达1280×720的摄像头以及4 颗红外灯,因此它是具有红外夜视功能的,这样一来夜晚时就可以随时监控可疑情况,如果遇到快递包裹放在家门口时,也可以通过摄像头向门外看到具体情况了。另外视频门铃底部的扬声器可以让我们与门外的人进行视频通话,其提供的变声对讲功能对于遇到陌生人的女性群体就非常实用了。官方还特地加入了门铃防拆报警功能,这样一来如果有人试图拆卸门铃其就会拍摄并向你推送通知。

它这次推出的摄像头还基于小米 AI 人脸识别技术拥有了人脸识别功能,在第一次标记之后如果再次出现同一个人时它就会迅速识别,然后再通过手机通知推送给用户。另外其定制的人体感应传感器,如果门外 3 米处有人逗留摄像头就会立即拍摄并通知用户。

另外门铃接收器的作用便是充当室内的提醒装置了,如果你正在厨房做饭,或者打扫卫生而听不见门外门铃声的时候,门铃接收器就可以很方便地提醒你及时开门了。

音量按键、配对按键以及音效按键都在门铃接收器的侧面,另外在单个门铃的情况下,其最多能够支持同时和 4 个门铃接收器进行配对,这样一来就算你房间再大,都能立即听到有人敲门的声音了。

这次叮零智能视频门铃套件价格定为了 229 元,叶紫小编认为对于家庭安全有一定需求的用户而言,选择这款产品也许会是你的一个很棒的决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