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18岁到来,华为的动作不止一点点

2022-05-04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11月28日,是易烊千玺18岁的成人礼,其实,TFboys的三小只就像电影《楚门的世界》里的那个主角,唯一不同的就是,楚门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全国人的注视下长大生活,而三小只却是自己选择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成长,于是在易烊千玺十八岁时也就有了这样的公众话题“在娱乐圈长大,却没有长成娱乐圈里的样子”;那在易烊千玺十八岁的这一天,作为华为手机的全球代言人,华为也下了不少的功夫来为易烊千玺庆生,同时为自己好好地做一次宣传,可谓是一举两得。那今天叶紫小编戴婷就带你好好了解一下吧!

在28号这一天,只要搜索易烊千玺这四个字,不仅仅会跳出易烊千玺的微博以及他相关生日会的信息,还有华为极点屏新机的广告,小编猜想,因为易烊千玺作为华为Nove品牌全球代言人,这让华为Nove3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度畅销,让所有想买手机的粉丝朋友都抢不到;因此我也猜想这将是华为即将推出的新机,这也是华为厂商的一个很好的网络舆论和营销方式,可以花很少的成本就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宣传方式。但其实叶紫小编有注意到早在26日,华为官博就有发布过这款新机的海报,一度也是引起了网络的轰动,各大媒体纷纷转载评论,这也让不少快到年底的朋友们抱有很高的期待,毕竟到年底也就是到了该换手机的时候了吧!

我们可以看出来,华为的这款极点屏新机完全摆脱了市场上对于全面屏手机的固有定义,这款华为新机完全摆脱刘海设计以及水滴屏的设计,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也让屏占比达到了新高,这也让不少网友产生了疑问,既然是全面屏,那前置摄像头以及听筒该怎么设计呢?叶紫小编相信在不久,华为将给出答案。说实话,这款全面屏手机出来的时候,比起现在市面上可以看到的刘海设计的全面屏手机亦或者是水滴屏全面屏手机的设计都更加让消费者以及所有人震撼,小编也相信,在这款手机出来之后,是创新,也是未来市场上对于全面屏设计的一个发展趋势,可谓是起到了一个引领的作用。

最后,最为千纸鹤,叶紫小编真诚的期望,作为00后杰出的代表,易烊千玺可以和华为极点全面屏新机创造出不菲的成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